close
在這發現愛片尾曲 : 體驗


旭 : 無論現在幾點 回憶的片段最美
仔 : 我們擁有世界 就算夢想離再遠
豪 : 累積快樂的畫面 收藏時空膠囊裡的一切
天 : 不管將發生甚麼 我想我們不會改變

F4 : GOOD-BYE MY FRIEND
旭 : 說好 不說再見
F4 : SO LONG MY FRIEND
天 : 記得你給我 最棒的體驗

仔 : 無論多少離別 那也不等於眼淚
旭 : 遨遊每個樂園 就像回到了從前
天 : 累積快樂的畫面 收藏時空膠囊裡的一切
豪 : 不管發生甚麼 我想我們不會改變

F4 : GOOD NIGHT MY FRIEND
仔 : 就算 好久不見
F4 : SO LONG MY FRIEND
旭 : 記得你是我 最真的體驗

豪 : 不管這一刻 你在那條街
我想我也能夠 感受到你的感覺
不管那一刻 我在你身邊

F4 : GOOD-BYE MY FRIEND
豪: 說好 不說再見
F4 : SO LONG MY FRIEND
旭 : 記得你給我 最棒的體驗

F4 : GOOD NIGHT MY FRIEND
天 : 就算 好久不見
F4 : SO LONG MY FRIEND
仔 : 記得你是我 最真的體驗

仔 : 無論多少離別
旭 : 那也不等於眼淚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